郑州市2017年第一期养老护理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7-09-18 15:58:06  

在郑州市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养老护理员大赛即将开始之际, 9月15日上午,郑州市2017年第一期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在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培训中心正式开班授课,来自全市养老服务一线的6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了第一期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市老龄办副主任张浩做了动员讲话,从我市人口老龄化进程、养老服务事业的现状和发展、养老护理人才的社会需求与职业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分析,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提高素质,利用培训提高理论素养和实践操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获得职业资格证书。同时要结合实际工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的护理需求。

本次护理员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技能操作训练相结合的授课方式,重点学习养老护理员职业道德、服务礼仪,老年人日常生活护理、常用护理技能等专业知识,培训结束后,将组织学员们进行理论和技能考试鉴定,考试合格者颁发初级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