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养老护理员大赛即日起开始报名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7-09-13 17:47:51  

为充分调动我市从事养老护理服务行业人员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激发养老护理员的职业自豪感,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养老服务水平。我市拟于2017年9月下旬,组织开展以“展技能风采 铸郑州工匠”为主题的郑州市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养老护理员大赛活动。凡郑州市辖区内具有养老护理员初级以上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社会参赛人员需将参赛选手报名表电子版(见附表,可从“郑州市老龄网”下载)、参赛选手养老护理员初级以上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和参赛选手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zzsylfwyxh@163.com和zzsllwbgs@163.com。以上材料纸质版及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报送至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陇海西路360号)。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9月20日。

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技能考核,分别占总成绩的30%、70%,两项成绩均按百分制,合并计算总成绩。本次市级竞赛获奖选手,第一至第三名奖金分别为30000元、20000元、10000元人民币,除了相应的物质奖励,成绩优异者还将纳入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库管理,并优先推荐参加国家、省市级高技能人才和相关荣誉称号评选表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