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龄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7-09-05 15:32: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9月4日下午,市老龄办组织开展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们怎么办”大讨论,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市老龄办主任段玉田传达了马懿书记、程志明市长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尔后按照市民政局党组《关于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好工作谋划的通知》精神及谢霜云局长提出的“贯彻落实四次全会精神,提升民政工作水平”的具体要求。市老龄办结合老龄工作开展大讨论,同志们建言献策,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对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的分析深刻透彻,对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筹划部署高瞻远瞩。市老龄系统要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一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准确把握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总体思路、功能定位和发展目标,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十个方面重大任务、九大支撑性工程和六大基础性工作,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保障措施。三要制定实施郑州市养老服务业发展专项工作方案,进一步对照郑州市老龄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要求,查找差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任务,不断提升全市养老服务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