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关于建立城市社区“银发顾问”制度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19 14:42 

为促进养老服务供需对接,满足老年人多层次、个性化的服务需求,为老年人及家庭提供定制化养老服务清单建议,增强体验感、获得感、满足感,结合我市实际,市民政局草拟了《关于建立城市社区“银发顾问”制度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将全文公布,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3年10月19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市民政局。

电话(传真):0371-67188137

电子邮箱:zzsylfwc@163.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嵩山北路12号(郑州市民政局)

邮    编:450052

附件 1 《关于建立城市社区“银发顾问”制度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附件2  起草说明

关于《关于建立城市社区“银发顾问”制度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报告

      我局于2023年9月19日在局网站发布关于《关于建立城市社区“银发顾问”制度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截止2023年10月19日,我局未收到有关意见和建议。

      特此说明。

                                       养老服务处 

                                202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