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面向社会公开征求《郑州市关于加强村级养老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19 14:40 

为补齐农村养老服务短板,着力解决农村老年人养老服务的突出问题,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河南省养老服务条例》《郑州市“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规划》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由市民政局牵头起草《郑州市关于加强村级养老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将全文公布,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3年10月19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市民政局。

电话(传真):0371-67188137

电子邮箱:zzsylfwc@163.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嵩山北路12号(郑州市民政局)

邮    编:450052

附件 1  《郑州市关于加强村级养老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附件2  起草说明


关于《郑州市关于加强村级养老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报告     

     我局于2023年9月19日在局网站发布关于《郑州市关于加强村级养老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截止2023年10月19日,我局未收到有关意见和建议。

     特此说明。                                      

养老服务处                                

202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