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建议提案办理进展情况汇报会
来源:郑州市民政局  发表时间:2016-05-18 17:46:57  

继3月30日我局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一个多月、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入关键之际,5月17日下午,我局召开党委会,听取各处室办理进展情况汇报,座谈交流好的做法与经验,研究下一步建议提案办理的措施和要求。

局领导刘鲁豫、杨杭军、郎克俊、袁杰、李淑萍、张铁山、张国强、吴新建、司红军、王惠林以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局长谢霜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划地名处、老龄办、社区建设处、社会事务处、双拥办、社会工作处、社会救助处、社会福利处等处室分别汇报了各自承办的建设提案办理进展情况。总体看来,我局2016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呈现出办理程序规范、措施得力、进展顺利、阶段性成效明显的良好态势。谢霜云局长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了解社情民意,回应社会关切,推动民政工作晋位争优和创新发展的重要手段。二是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系,在提高见面率、满意率、办结率、落实率上下功夫。三是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快办理进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